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长春市养老保险查询

长春市养老保险查询
长春市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长春市民康路1012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ccrs.gov.cn/

按照《长春市新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试行办法》第二条、第六条规定,凡具有长春市城区农业户籍的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享有土地承包经营权;在本《办法》实施后被征用土地的年满1 6周岁以上的农民。以上三个条件必须同时具备。

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交多少钱,可以享受养老待遇?

参保的男性农民个人一次性缴费7740元,女性农民个人一次性缴费10320元;同时村集体给予参保的男性农民匹配缴费15480元,女性匹配缴费20640元;个人和村集体缴费到位后,政府再给予参保的男性农民补贴15480元,女性补贴20640元。到达领取养老金年龄时(男60周岁、女55周岁)每月可领取215元。 《办法》第二十条规定,个人、村集体在协商一致的前提下,还可自愿选择高档次缴费。如果选择月领取300元养老金,参保的男性农民和村集体共缴费38520元,女性和村集体共缴费51360元,政府补贴的额度仍是男性15480元、女性20640元不变。如选择月领取400元养老金,个人和村集体须缴费为男56520元,女75360元,政府的补贴额度仍不变。
 
长春市养老保险查询

①用户请在下拉框中选择查询方式

②在输入框中输入您的“电脑序号”或“身份证号”或“帐号”

③点击“GO”进行查询

长春市社会保险

地址:长春市民康路1012号

长春市养老保险查询资讯

长春市养老保险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