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玉林养老保险

玉林养老保险
玉林养老保险
地址: 玉林市人民东路449号
邮箱地址: yl2825489@126.com
官方网址: http://www.yulin.gov.cn/web/bmwz/ylsldhshbzj/index.jsp

广西将建立和完善农村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农村养老服务水平。重点扶持建设一批有组织、有场所、有设施、有活动、有经费的“五有”示范性村级老年人协会。建设示范性乡镇敬老院,实现乡镇敬老院向集日间照料、集中养老、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养老服务机构转型,在满足农村五保对象集中供养需求的基础上,为留守老人及其他农村老年人提供有偿的社会养老和机构养老服务。

记者从市民政部门了解到,去年我市五保新村的建设任务为145个,五保新村包含住房、厨房、卫生间、公共活动室、餐饮室等基本功能室,以及一定的户外活动场地,并完善水、电、路、电视等配套设施。今年将继续加大建设力度,推进五保新村建设,让更多的五保户住进新村。

玉林市将与全国同步实施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全覆盖,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也实现制度全覆盖。

玉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单位地址:玉林市人民东路449号

邮政编码:53700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