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七台河养老保险查询

七台河养老保险查询
七台河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七台河市桃山区学府路169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s://www.renshenet.com/sionline/loginControler

个体工商户参加养老保险

【办理机构】   

七台河市社保局、各区社保经办机构

【办理条件】  

在我市城镇采取个人经营、个人合伙经营或者家庭经营等形式依法从事营利性活动的下列人员:

1.领取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及其招用的雇工;

2.领取其他合法证、照的其他个体职业。年满16周岁,男不满60周岁,女不满55周岁均可参加养老保险

【所需材料】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地税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

【办理程序】   

1、个体工商户业主持营业执照、地税登记表,填报新参保个体工商户报表到其经营地所属的市或区社保局办理。

2、个体工商户办理完参保手续取得企业代码后,持地税登记表到市地税局登记盖章。

3、次月开始到其经营地所属的区地税局缴费。 

【办结时限】  

手续齐全1 个工作日内办结。

【收费标准】    

自愿选择按照上一年度当地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60%、100%两个档次之一缴费。缴费比例:20%。(个体工商户业主缴费比例为20%;个体工商户雇工缴费比例为8%,同时个体工商户业主为雇工按12%比例缴费。) 

【办理依据】   

《黑龙江省城镇个体劳动者基本养老保险规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2004]第8号)。

七台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邮政编码:154600

七台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七台河市桃山区学府路169号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