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大庆养老保险查询

大庆养老保险查询
大庆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大庆市萨尔图区东风新村纬二路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daqinghr.gov.cn/search.jsp

大庆市新型农村社会化养老保险(以下简称“新农保”)和城镇居民社会化养老保险(以下简称“城居保”)将实现质的飞跃,覆盖全市。

凡年满60周岁,无论你是城市户口还是农村户口,都能按月领养老金了。如今,这个好消息的不胫而走,早已让全城人沸腾了。

现在,城居保扩面工作已全面铺开,欲参保或已到领取年龄的快到户籍所在地村或社区办理手续。

工作人员说,新参保人员办理手续时一定要携带户口簿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而且是必须本人在申请单上签字、签章或留有指纹确认。

对于达到领取年龄的,将从第二个月开始领取养老金,例如,如果你到今年11月份年满60周岁,那么将从12月份开始领取养老金。

大庆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大庆市萨尔图区东风新村纬二路

大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