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襄樊养老保险查询

襄樊养老保险查询
襄樊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湖北省襄樊市襄城区虎头山路6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xf12333.cn/xywzweb/html/fwdt/xxcx/index.shtml

襄樊市养老保险工作会提出,我市目前未纳入养老保险的城镇集体企业退休人员,有望比照城镇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办法,采取一次性补缴措施解决养老保险问题。

计划经济时期,企业为解决用工不足或照顾部分职工家属生活困难的问题,在政府计划招工指标外招用了部分“五七工”“家属工”。由于他们没有当时劳动部门确认的正式招工手续,没有企业正式职工身份,在实行“统账结合”制度时,未被纳入基本养老保险范围。如今,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已达到或超过退休年龄,养老保险问题亟待解决。目前,我市有关方面正在研究解决方案。

2010年12月9日,经国务院批复同意,襄樊市正式更名为襄阳市。

襄樊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襄樊市襄城区虎头山路6号

襄樊养老保险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