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十堰市养老保险局

十堰市养老保险局
十堰市养老保险局
地址: 十堰市滨河新村13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hbsyrss.gov.cn:8080/socs7/index.jsp

十堰市为保障企业职工离退休后的基本生活,促进生产力的发展,维护社会安定,根据党的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深化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1995]6号文)、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北省深化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政发[1995]111号文),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实施办法。

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目标是:到本世纪末。基本建立起适应社会主义市经济体制要求,适用城镇各类企业职工和个体劳动者、资金来源多渠道、保障方式多层次、社会统筹与个人帐户相结合,权利与义务相对应,管理服务社会化的养老保险体系。基本养老保险应逐步做到各类企业和劳动者统一制度、统一标准、统一管理和统一调剂使用基金。

深化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原因是:保障水平要与我市生产力发展水平及各方面的承受能力相适应;社会互济与自我保障相结合,公平与效率相结合;政策统一,管理法制化;行政管理与保险基金管理分开。

市和县(市)、区劳动行政部门是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主管部门,其所属的社会保险机构负责依法收缴、支付、管理和运营养老保险基金。

十堰市养老保险局

地址:十堰市滨河新村13号

邮编:44100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