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鄂州养老保险

鄂州养老保险
鄂州养老保险
地址: 鄂州市凤凰路32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ez12333.cn/sel_cx.aspx?type=sb

鄂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鄂州市2011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但是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主要有:一是基础养老金水平较低,参保率还不尽人意。特别是富裕地区和中青年人参保积极性不够高,激励机制不够强,宣传发动工作有待加强;二是基层平台建设不够理想,经办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经办能力有待强化提升。三是数据采集、录入工作进展缓慢,信息系统建设有待加强。四是经办机构工作经费缺乏,人员不到位,无专门档案管理人员,居民参保档案资料管理水平较低。

2012年鄂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主要工作安排

2012年鄂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要继续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认真做好待遇发放、参保缴费等工作,做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家喻户晓,力争保质保量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二)认真研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激励机制,提高续保率。

(三)组织网络应用培训,数据入库和社会保障卡的发放工作。

(四)组建工作机构,抓好基层平台建设。

(五)规范经办业务,探索研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业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规范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业务管理工作。

(六)加强和省、市各部门、区、开发区、街办的工作协调,调动各种有利条件,全面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七)探索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市级统筹,力争使鄂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鄂州市养老保险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路32号

邮政编码:43600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