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咸宁市养老保险查询

咸宁市养老保险查询
咸宁市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湖北省咸宁市长安大道286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111.179.38.18/hbwzweb/html/fwdt/index.shtml

为提高征缴效率,市地税部门研发了“咸宁市社会保险费协作征缴系统”,参保人可就近到邮政银行网点通过该系统缴费。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主要由个人缴费和政府补贴构成,个人缴费标准目前设为从每年100元递增到1000元10个档次,同时对参保人员按每年人均不低于30元的标准进行补贴。

养老金待遇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构成,中央确定的基础养老金标准为每人每月55元。这样,参加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人员,年满60周岁,未享受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以及国家规定的其他养老待遇的,无需缴费,就可按月领取基础养老金55元。

咸宁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长安大道286号

邮编:437025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