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益阳养老保险查询

益阳养老保险查询
益阳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益阳市朝阳东路1号劳动保障大厦
邮箱地址: yyldbz@126.com
官方网址: http://www.hn12333.com:81/comm_front/query/bsjylbxgrzh_query.jsp

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是建立和完善农村社会保障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深化我市农村改革,发展农村经济,保持社会稳定,推动计划生育,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见。

益阳市农村(含乡镇企业,下同)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归口各级民政部门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统一组织实施。其他部门和保险公司不得在农村开展社会养老保险,原已开办的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维持现状,从现在起,不得再吸收新的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对象和扩大业务范围。各地和各部门关于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的有关规定,凡与国务院和省、市人民政府规定相抵触的,应一律废止。已经在人保公司参加商业养老保险的农民,也可以重新到民政部门参加社会养老保险。

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是一项崭新的事业,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量大,困难较多。各级政府要将建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作为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配套措施列入议事日程,纳入农村经济发展规划和责任目标管理范围,确定一名主要领导负责。要帮助协调各方面的关系,动员和组织有关部门,协助和配合民政部门做好工作,并帮助解决民政部门在工作中难以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各级民政部门要根据国务院、省委和政府有关社会养老保险分工的规定,充分发挥好职能部门的作用,切实做好各项具体业务工作。各级监察、法制等部门要加强行政执法检查、监督,坚决杜绝干扰、阻碍民政部门开展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的现象,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保证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顺利进行。

益阳市劳动保障局

地址:益阳市朝阳东路1号劳动保障大厦

益阳市社会劳动保险处

地址:益阳市朝阳东路1号劳动保障大厦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