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岳阳养老保险查询

岳阳养老保险查询
岳阳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岳阳市德胜南路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hn12333.com:81/comm_front/query/bsjylbxgrzh_query.jsp

从2009年底开始,我市按国家和省统一部署,先后分4批启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试点。到今年7月1日,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风景区和汨罗市已作为第4批启动了新农保和城居保试点,由此,党和政府的社保惠民政策被送到千家万户。“过去单靠‘养儿防老、靠地养老、存钱养老’,现在有政府帮忙养老了!”岳阳楼区梅溪乡陈述初在领取新农保待遇后抚今追昔、感慨万端,“感谢共产党!感谢人民政府!”老人家一席话,道出了岳阳293万参加养老保险的城乡居民的心声。

南湖风景区湖滨办事处副主任何杉说:“有不少生活困难的失地失业农民找到我们,希望能参加养老保险,但过去由于没有相关政策支持,所以办事处对他们的诉求一直有心无力。这下可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的启动,消除了我们多年来的一桩心病。”

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推进得到了中央和省充分肯定。今年4月23日,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党组书记尹蔚民来岳调研,曾对我市新型农村养老保险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最近,湖南省有16个单位入选全国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岳阳县人社局和华容县人社局名列其中。

岳阳市社会劳动保险处

地址:岳阳市德胜南路

邮编:414005

岳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岳阳市君山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