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锡盟养老保险查询

锡盟养老保险查询
锡盟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锡林大街西段开发区劳动大厦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12333s.cn/ecdomain/framework/nmhrss/hapdnddjnihlbboblgpdnakcblgolgej.jsp

今年,锡林郭勒盟将全面启动实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力争年末70%以上符合参保条件的城乡居民纳入覆盖范围,覆盖人数预计达到35万人,为居民老有所养提供保障。

从2007年锡林郭勒盟启动农村牧区养老保险试点至今,由初期的3个旗县试点实现了全盟所有旗县全部铺开,在2009、2010年我盟正蓝旗、太仆寺旗相继被列入国家级新农保试点地区,2011年7月,盟内其余的10个旗县市都被列入了国家级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按规定凡是被列入国家级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的地区,同时启动城镇居民养老保险试点工作。到目前,全盟农村牧区养老保险共覆盖42个苏木(乡镇)、571个嘎查(村),参保人员16.2万人,5.06万农牧民领上了养老金,基金累计结余5273万元。

为全力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锡林郭勒盟已经完成了居民基础数据的摸底调查,并拟定了全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实施办法。日前,盟社保局已组成工作组全面开展专项调研、指导等各项前期工作。

锡盟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锡林大街西段开发区劳动大厦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