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泉州医疗保险查询

泉州医疗保险查询
泉州医疗保险查询
地址: 泉州市地税大楼南裙楼二楼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qzsic.com/list.asp?classid=10

泉州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决定》和泉州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精神,于2000年5月成立的正科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市劳动保障局领导。

其主要职能: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政策规定;经办市直、中央、省属驻泉单位的医疗保险业务工作,负责医疗保险基金的征收、支付和管理;负责商业性补充医疗保险及医疗保险调剂金管理;负责全市医保计算机网络管理、IC卡制作及人员业务培训;指导各县(市、区)、管委会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开展业务工作。   

办公地点:泉州市丰泽街和刺桐路交叉路口(地税大楼南裙楼)。

全市范围内开展2012年定点医疗服务管理上半年交叉检查:

一、检查目的和目标:

此次检查目的,旨在进一步强化内部医疗管理水平和促进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以下简称“两个定点”)的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加大基金支出稽核力度,严防医疗欺诈行为发生,实现“用比较低廉的费用提供比较优质的医疗服务,努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服务需求”的基本医疗保险总体目标,确保统筹基金收支平衡。

二、检查范围:

市、县(市、区)医保中心医疗管理内务情况检查,全市定点医院和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质量检查。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