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西宁市医疗保险查询

西宁市医疗保险查询
西宁市医疗保险查询
地址: 西宁市城中区民主街5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qhxn.si.gov.cn/index.action

西宁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改革的主要任务是: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需要,根据财政、企业和个人的承受能力,建立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保障职工基本医疗需求。

建立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原则是:基本医疗保险的水平要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生产力发展水平相适应;城镇所有用人单位及其职工都要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实行属地管理;基本医疗保险费由用人单位和职工双方共同负担;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实行社会统筹和个人账户相结合。

市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负责管理西宁市的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负责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筹集、管理和运营。

大通、湟中、湟源三县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负责本县的基本医疗保险业务。

西宁市医疗保险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