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克拉玛依医保查询

克拉玛依医保查询
克拉玛依医保查询
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友谊路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klmy.gov.cn/citizen/jiuyixx/Pages/jiuyi.aspx

克拉玛依新版《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药品目录》分西药、中成药和中药饮片3部分。其中,西药1292个、中成药1089个、少数民族药98个。西药部分的甲类品种由315个增加到349个,乙类品种由845个增加到943个;中成药部分的甲类品种由135个增加到154个,乙类品种由797个增加到935个。

新版《目录》中,西药部分和中成药部分规定了准予支付费用的药品。其中,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时分为甲、乙类,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支付时不分甲、乙类。中药饮片部分规定了不予支付费用的药品。工伤、生育保险支付时不分甲类乙类药品。

对于国家免费提供的抗艾滋病病毒药物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涉及的抗结核病药物、抗疟药物和抗血吸虫病药物,参保人员使用且符合公共卫生支付范围的不予支付,不符合公共卫生支付范围的按规定支付。

新版《目录》未列入的放射性同位素类药物,将纳入医疗服务项目范围进行管理,但在具体办法出台前仍可按原有政策执行。

未列入新版《目录》但由目录内西药品种组成的复合药(包括含药大输液),如果其价格不高于其所组成药品价格之和的,可视同乙类药品按规定予以支付。如:广谱抗假绿铜单胞菌青霉素类药物黄苄西林和β内酰胺酶抑制药物及复方青霉素制剂舒巴坦组成的黄苄西林舒巴坦不在目录范围内,但由于黄苄西林和舒巴坦均在目录内,如果黄苄西林舒巴坦的价格低于黄苄西林和舒巴坦两个药品的价格之和,黄苄西林舒巴坦就可视同乙类药品。

克拉玛依医保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