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赤峰医保

赤峰医保
赤峰医保
地址: 赤峰市新城区市总工会办公大楼三楼
 
邮箱地址: bjw5198@163.com
官方网址: http://login.12333k.cn/Cas/login

赤峰市社会医疗保险网上咨询使用说明

1、如果有新的问题要咨询,请点击“提交新的咨询”按钮,填写咨询主题,在“咨询类别”中选择相关的业务科室,填写咨询内容,点击“发表”按钮,待网站管理员审核后在网页显示。一般情况下,次日上午就可得到解答。

2、如果想查看所有咨询内容,请点击“查看所有咨询”按钮。

3、如果想查看自己所提交咨询的解答情况,请点击“我提交的咨询”按钮。

4、请不要填写与医疗保险无关的内容或广告以及攻击性的词语,否则网站管理员有权将该会员列入黑名单,并追究责任。

赤峰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位于赤峰市新城区市总工会办公大楼三楼,一楼设有综合业务大厅。我局组建于2007年1月,准处级单位,全额事业编制19人,内设四个科,有业务综合科、审计监督科、基金财务科、信息管理科。承担着全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指导和监督管理工作,同时直接办理市本级的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各项业务工作。我市的医疗保险工作在市委、政府和市劳动保障局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经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和不断探索,使医疗保险工作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走上了正规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各项事业得到了全面发展。截止今年九月末,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各类企业的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为398,289 人;1至9月份医疗保险收入20,186万元;医疗保险支出13,739万元;医疗保险基金结余6,447万元;历年医疗保险基金滚存结余28,971万元。医疗保险制度运行平稳,基金收支平衡、略有结余,较好的保障了参保人员医疗需求,为我市的社会和谐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机构职责

1、贯彻落实社会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的政策规定。

2、负责市本级各项社会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的登记、缴费基数的核定和基金的管理和支付工作。编制社会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基金的预决算方案。

3、负责市本级参保人员个人账户的记录管理和信息查询。

4、负责对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服务质量和收费标准的监督检查。

5、负责指导各旗县区社会医疗保险经办机构的业务工作。

赤峰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

地址:赤峰市新城区市总工会办公大楼三楼

邮编:024000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