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呼伦贝尔医保卡查询

呼伦贝尔医保卡查询
呼伦贝尔医保卡查询
地址: 海拉尔区阿里河路
邮箱地址: hmyb2001@sohu.com
官方网址: http://www.12333s.cn/ecdomain/framework/nmhrss/index.jsp

呼伦贝尔市医疗保险个人账户需持医保证和身份证查询。查询地点:呼伦贝尔市社会保险公共业务管理中心,地址:海拉尔区扎兰屯路88号。

为进一步提高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增强医疗保险基金的保障功能和公平机制,维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2011年末,呼伦贝尔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实现市级统筹和一卡通管理。目前,呼伦贝尔市132万参保人员可以在全市统筹区内的所有定点医院和定点药店持证卡就医购药,不再存在旗市区内转院和异地就医的现象,极大方便了购药就医和人员流动。

为了全力做好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工作,呼伦贝尔市认真进行调研和测算,不断完善医疗保险政策,出台了《关于调整城镇基本医疗保险有关政策的通知》、《呼伦贝尔市慢性病门诊治疗纳入统筹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统一了缴费基数和缴费比例、待遇标准和费用结算办法,基金管理实行统收统支统一调剂使用。同时,强化计算机信息系统,依托自治区新开发的金保系统软件,在全市安装运行,从数据库、系统软件、工作流程、目录库和政策调整等实现统一,构建起覆盖全市的医保系统网络。

呼伦贝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生育保险

统筹拟订医疗保险、生育保险政策、规划和标准;拟订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含城镇职工和居民)、生育保险制度改革方案和发展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拟订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的资格审核认定及管理办法;监督、指导旗市区城镇基本医疗、生育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及各项方针政策的实施;拟订机关企事业单位补充医疗保险政策和管理办法。

呼伦贝尔市医疗工伤生育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阿里河路

邮编:021008

呼伦贝尔医保卡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