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乐山医保查询

乐山医保查询
乐山医保查询
地址: 乐山市中区滨河路98号
邮箱地址: webmaster@leshan.gov.cn
官方网址: http://www.leshan.gov.cn/Frontpage/Html/Yiliao.asp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科:拟制全市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政策,负责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监督管理工作。

科长:秦 智副科长:舒 琴

乐山市医保局自成立以来,从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入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管理质量。

一、建立完善内部管理各项制度。一是制定了医保局局长办公会议、印章管理、固定资产管理、信息报送、公务车辆管理、公务接待等6项内部管理规章制度。二是由分管局长牵头,财务科、职工医保科、稽核监管科等业务科室负责,草拟了《乐山市医保局基金财务管理制度》、《乐山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乐山市定点医疗机构监督管理办法》、《乐山市医疗费用审核管理办法》、《编制外用工人员绩效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初稿,并在医保局办公会议上进行了初次审议。

二、充实医保经办人员力量,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一是在市人社局人事科指导下选聘了6名编制外用工人员。二是为加强对临聘人员管理,建立稳定长效吸引人才的激励机制,鼓励更多优秀专业人才从事热爱医保事业,草拟了《编制外用工人员绩效考核管理暂行办法》。三是加强窗口服务人员纪律管理。大厅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离岗请销假管理制度》执行,并向市政务中心申请全员纳入指纹考勤管理。同时还对已拟定的考勤制度进行修改完善,加强了窗口服务人员的考勤奖惩管理。

三、加强服务窗口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医保局与市社保局协同,对窗口服务标牌、人员标识、窗口服务流程等按照人社部要求进行了统一规范,按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管理要求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提高了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同时,为缓减医保局充实人员后办公场地过度拥挤的压力,投入2万余元在二楼服务大厅新增扩建了6个服务窗口,解决了新增人员的办公场地。

四、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在市人社局党办的关心支持下,医保局成立了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员示范岗的重新确认和岗位承诺申报工作,组织积极分子参加入党前培训,组织党员按时上缴党费。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按要求确定并上报了廉政建设负责人和联络人。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