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医疗保险查询

果洛州医保卡余额查询

果洛州医保卡余额查询
果洛州医保卡余额查询
地址: 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大武镇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guoluo.gov.cn/html/753/Item.html

果洛州基本医疗保险“一卡通” 信息系统项目工作,以实现全州社会医疗保险州级统筹的信息化管理,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以大集中的方式集中数据、共享信息,实行全州统一征缴政策、统一医疗待遇、统一经办流程,统一定点医疗机构的新型管理模式;通过省职工医疗保险管理局现有的网络连接西宁地区定点医疗机构,实现就医异地结算的信息化管理;信息系统涵盖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逐步涵盖新农合医疗保险,使全州广大人民群众都能享受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果洛藏族自治州在全州执行公立医疗机构“先住院后结算”服务模式。

“先住院后结算”服务模式,即医院在为患者办理住院手续时,根据患者医保证(卡)、身份证或户口簿、低保证、五保证等有效证件审核患者参保身份和救助对象身份,对符合条件的患者签订住院费用结算协议。患者将相关证件交医疗机构保管,不需交纳住院押金即可入院治疗。患者出院时也只需向医院支付医保和新农合报销后个人承担的费用。

服务对象包括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住院患者,与用工单位签订医疗协议的工伤病人,“三无”病人(无姓名和居住地等身份证明、无责任承担机构或人员、无抢救治疗费用的病人),突发公共事件中需紧急救治的患者,医疗机构认可的其他人员。医院在患者出院前一日出具发票和总费用清单,由患者或家属到医疗机构出院处办理出院结算手续,交纳自付费用,结清自付费用后,医院退还代为保管的相关证件,医保和医疗救助报销费用由医疗机构定期向医保经办机构和民政部门进行结算。

持果洛州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地址: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大武镇

邮编:814000

果洛州医保卡余额查询资讯

果洛州医保卡余额查询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