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乌鲁木齐社保局

乌鲁木齐社保局
乌鲁木齐社保局
地址: 乌鲁木齐市南湖西路99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lmq.xjrs.gov.cn/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了减轻首府患有各种恶性肿瘤参保人员的医疗负担,相关部门完善了各种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的相关政策。

乌鲁木齐主张各种恶性肿瘤患者需做放疗、辅助化疗和适合在门诊治疗的其它类型化疗,原则上在门诊治疗。因病情需要或身体条件的原因,确实需要住院进行放疗和辅助化疗的,要由科室主任提出意见,经医院医保办批准后,可住院治疗。

现在在门诊放化疗,基本医疗保险将报销90%,个人只承担10%。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保持在乌鲁木齐统筹地区基本医疗保险政策一致性,并完善乌鲁木齐市城镇职工基本医保制度,近日该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乌鲁木齐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有关政策的通知》。这份通知中明确了缴费费率、大额医疗补助、“门槛费”、住院报销比例等方面的多项新政策。“新政”将会让那些真正需要看病就医的参保人员从中受益。

乌鲁木齐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处处长唐恒毅介绍说,此次乌鲁木齐市对城镇职工基本医保政策调整时根据2011年底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自治区本级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有关政策的通知》而调整的。这是乌鲁木齐市自2000年底启动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制度以来,无论是调整范围,还是调整力度都是最大的一次。通过此次调整,乌鲁木齐市城镇职工医保做到了与自治区本级职工医保同样的政策标准,同样的待遇水平,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同城同待遇”。

乌鲁木齐社保局资讯

乌鲁木齐社保局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