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沧州社保中心

沧州社保中心
沧州社保中心
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朝阳街30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hbczrsj.gov.cn/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沧州市“援企稳岗”将继续行动,困难中小企业可在一定时期或阶段申请缓交社会保险费,或申请部分“减免”社保费,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局势。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和市地税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局势的实施意见》,“困难企业”在认定后,可持相关材料到有关部门,申请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缓交计划。沧州市各社会保险统筹地区在确保参保人员社会保险待遇水平不降低、社会保险制度能够平稳运行、基金不出现缺口的情况下,“困难企业”可按规定申请部分减免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费及申请相关工伤保险优惠待遇。此外,符合条件的企业还可申请岗位补贴、社保补贴以及培训补贴等。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