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池州社保局

池州社保局
池州社保局
地址: 池州市池阳路2号
邮箱地址: czs@ah.hrss.gov.cn
官方网址: http://www.ahczhrss.gov.cn/

池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位于安徽省池州地区九华路与东湖路交叉口号。

池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是一家位于安徽池州地区的组织机构,注册地址在九华路与东湖路交叉口号,所属行业为:国家机关、政党机关和社会团体、政党机关、政党机关、政党机关。

五项措施加强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

一是规范对象认定程序,依照二轮耕地承包面积、村集体土地征用面积和享有耕地承包经营权的在册农业人口数量,建立由国土、农业、公安、人社等部门参与的工作联动机制。

二是加强养老保险金发放监管,建立定期认证制度,严禁随户计发,严肃查处虚报、冒领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费行为。

三是完善统计报告制度,以社区(村)为单位,按月上报被征地农民待遇领取人员增减汇总表,及时核减不符合领取条件人员名单。

四是强化档案资料管理,对项目征地区内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建立名册管理档案。

五是建立约束机制,对差错率高的村、镇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站(所)视情降低或取消年度以奖代补资金,缓发信息员岗位补贴费。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