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松原社保局

松原社保局
松原社保局
地址: 吉林省松原市松原大路2790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jlsy.hrss.gov.cn/

根据国家政策,松原市农垦企业“五七家属工”纳入了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范围。

随着松原社会经济的发展,使得医疗保险工作得到了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建立了完善的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多层次的医疗保险体系,采取了普惠制的缴费补贴,覆盖范围不断扩大,率先在吉林省实现了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乡一体化”。2007年被列为了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全国首批试点城市。

为了保障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的基本生活,从2011年1月1日起,松原市区失业保险金最低控制线将达到468元/月。按照吉林省政府审定的各地失业保险金标准最低控制线,吉林省共分四个档次,松原市区和前郭县为第二档,松原市其他县区为四档,每人每月340元。

据了解,根据《吉林省失业保险办法》的规定,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失业人员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依法办理了失业保险登记,并有求职要求的;依法参加失业保险,所用人单位和本人按规定履行缴费义务满一年的。

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可享受医疗补助、生育补助和减免职业技能培训费等。其中医疗补助金按照当地新调整的事业保险金标准的5%确定,同失业保险金一并发放。

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按照用人单位和事业人员本人共同履行事业保险缴费义务的累积缴费年限确定:最低徐累积缴费年限满一年,可领取3个月失业保险金,最长可领取24个月失业保险金。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