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伊春社保局

伊春社保局
伊春社保局
地址: 伊春迎宾路
邮箱地址: ycfxy360@163.com
官方网址: http://hlyc.lss.gov.cn/

伊春市委、市政府一直将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摆上重要日程。党的十六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支持下,经过全市社会保险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全市养老保险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参保覆盖面不断扩大,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养老保险待遇水平逐年提高,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较好解决,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完善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进一步调动城镇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市政府决定为伊春市参保居民建立基本医疗保险门诊个人账户。

据介绍,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个人账户主要用于支付参保居民在医疗服务机构的门诊医疗费用,个人医疗账户不足支付部分由参保居民个人支付。门诊个人账户支付范围严格按照《黑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黑龙江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管理意见》和《黑龙江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服务设施范围和支付标准的意见》有关规定执行。

市政府对建立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个人账户提出要求,各地要认真组织实施,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密切与街道、社区和参保居民的联系,强化服务管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经办效率,做好城镇居民的参保经办服务工作。各定点医疗服务机构要坚持“因病施治、合理用药、合理治疗”的原则,加强内部管理,建立相应的规章制度,为城镇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