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汕尾社保局

汕尾社保局
汕尾社保局
地址: 广东省汕尾市政和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大楼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gdsw.lss.gov.cn/

汕尾市审计局党组要求各级审计机关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审计,注意倾听群众的呼声,体现民本审计的思想,主要做好以下四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全面掌握总体情况。要全面了解各项政策、制度的落实情况,掌握五项社会保险基金的规模和结构,基金的发展趋势。

二是要明确社保基金审计六个重点内容,即:确认基金征缴的完整性;确认基金收入的真实性;确认基金支出的合规性;确认基金资产负债的真实、完整、安全性;评价基金的保值增值情况;查找和分析现行社会保障制度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及建议。

三是要保持高度责任心。审计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高压线”意识,把管好用好老百姓的“养命钱”作为天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基金审计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明确专人负责,认真抓好落实。

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社保基金审计工作政策性强,时间要求紧,审计人员要充分利用现代化的手段,提高效率,提高质量。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