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防城港社保局

防城港社保局
防城港社保局
地址: 防城港市金花茶大道中段人力资源市场大楼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gxfcg.lss.gov.cn/

随着上思县社保五险合一”征缴系统的成功上线,防城港市从2012年8月1日起全面实行五险费统一合征,成为全区第一个“五险合一”信息系统全部上线和实行五险费合征的市。

五项社保实行统一管理后,实现了防城港市社保业务数据大集中,彻底改变过去那种“一人参保四处跑”的局面,极大地提高了社保征缴、支付核定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效率,为参保单位及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有效推进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工作。

到今年6月底,防城港市城镇职工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覆盖人群已达84.53万人次。社会保险基金滚存结余超11亿元,社会保险基金保障功能大幅度提高,社保基金抗风险能力全区第一。

除加快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外,近年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以“服务经济、改善民生” 为宗旨,大力实施充分就业战略,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扎实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防城港社保局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