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查询

杭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

杭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
杭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
地址: 杭州市中河中路242号劳动大楼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zjhz.lss.gov.cn/

杭州市区(除萧山区、余杭区)社保查询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1、电话查询

拨打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专线0571-12333 选择人工服务或自动语音信息查询。

注:人工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00(节假日除外);遇坐席忙的,可通过留言咨询,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自动语音信息只能查当年度的信息。

2、网上办事查询

开通网上办事,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杭州市劳动保障网,通过网上办事进行查询。

参保人员已申请了市民邮箱的,直接凭市民邮箱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即可(如何申请市民邮箱的用户名请拨打96171进行咨询);

参保人员未申请市民邮箱的,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至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各业务经办窗口进行有效身份确认和相应权限的授予,领取用户名和密码。

3、微信服务号查询 

关注“杭州人力社保”服务号,提供用户一对一服务,可实现个人、单位社保信息查询。由于涉及隐私需要用户绑定。 

个人用户绑定后,可以查询个人参保、社会保险缴费、个人权益单、医保个人账户医保结算5类信息。单位用户绑定后,可以查询职工参保、参保办事进度2类信息。

以上便是杭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相关内容介绍,具体的杭州个人社保缴费查询内容如下:

社会保险费是指在社会保险基金的筹集过程当中,雇员和雇主按照规定的数额和期限向社会保险管理机构缴纳的费用,它是社会保险基金的最主要来源,也可以认为是社会保险的保险人(国家)为了承担法定的社会保险责任,而向被保险人(雇员和雇主)收缴的费用。

关于杭州2016年上半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确定

1、2016年1月至6月由社保经办机构核定的参保人员各项社会保险缴费额,暂按2015年12月职工个人缴费基数和规定的缴费比例预收。7月份启用2016年缴费基数时,对上半年预收的各项缴费额进行结算,多退少补。

2、新增征地农转非人员(含撤村建居),实行一次性缴纳15年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参保办法。缴费基数按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80%确定,在2015年全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未公布前,按2014年全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确定。2015年全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公布后,改按公布的标准执行。

杭州市民卡(社保卡)查询余额方法如下:

市民卡帐户可通过市民卡自助服务机、96225电话、96225网站查询余额。

充值明细和消费明细可通过96225网站查询,也可本人持卡至市民卡指定人工服务窗口等。

杭州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知识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