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养老保险查询

九江养老保险查询

九江养老保险查询
九江养老保险查询
地址: 九江市浔阳区浔阳东路89号
邮箱地址: jiujiang@jxhrss.gov.cn
官方网址: http://www.jjrs.gov.cn/Dep_14.asp

九江养老保险科(农村社会保险科)

贯彻落实国家、省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年金政策并组织实施;执行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基金征缴、个人帐户管理、养老保险领取条件和企业职工非因工及因病死亡丧葬抚恤费、遗属生活补助等有关政策并监督实施;负责办理市直参保单位职工正常退休和全市参保单位职工提前退休(病退、退职、军队转业干部、改制企业女干部)、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的审核审批手续;负责市直参保单位职工出生时间、工龄的认定工作;指导社保经办机构制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办法及养老保险基金预测预警制度并监督实施;指导农保经办机构制定农村养老保险、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实施方案及基金管理办法。

九江个人养老保险缴费是否到账?每月缴纳额度为多少?这是每一名参保人员都关心的问题。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个人养老保险信息查询系统正式上线,今后市民只需上网便可查询自己缴纳养老保险的情况,退休人员也可查询到账户中的数额。此举将方便全市15.4万名离退休人员和46.6万名在职人员。

需要查询的参保对象只需登录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网站,找到“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个人养老保险信息查询系统”入口,点击输入查询。在职人员在进入查询系统前需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注册后,然后根据网上显示的辅助号和密码登录,就可以对个人账户额月记账明细、个人历年账户以及转账等个人信息一看便知。离退休参保对象只要输入存折号/银行卡号进行登录便可查询。

市社保局的工作人员提醒,若对查询的信息有疑问,可到当地社保部门进行咨询。若需修改相关信息,请及时到当地社保部门进行变更。

地址:九江市浔阳区浔阳东路89号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