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局

内江社保局

内江社保局
内江社保局
地址: 内江市中区翔龙山报社路82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rsj.neijiang.gov.cn/

记者从内江市社保局获悉,截至9月底,内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到105.97万人,其中参保缴费44.97万人,提前一季度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参保70.2万人、缴费38万人的全年目标任务,目标完成率分别达到150.95%、118.35%。

自2011年7月起,内江市开展了领取失业金人员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工作,使领取失业金人员医保参保率达到100%。截至今年9月,内江市领取失业金人员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已累计达140069人次,保证了失业保险金申领人员的合法权益。

在国际金融危机大的背景下,内江市部分企业生产经营依然十分困难,就业再就业矛盾仍然突出。为稳定就业局势,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我市各级就业部门积极想办法、添措施,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动用失业保险资金992.754万元,对全市73户困难企业实施岗位补贴,涉及企业职工13969人。凡受到援助的企业均承诺并保证不减员、不裁员,为稳定我市的就业局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