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鹰潭公积金查询

鹰潭公积金查询
鹰潭公积金查询
地址: 鹰潭市胜利路32号
邮箱地址: ytgjj@sohu.com
官方网址: http://www.ytgjj.com.cn/

鹰潭公积金查询电话查询

拨打鹰潭公积金查询电话(0701-6258858)进行查询

鹰潭公积金查询柜台查询

办理场所的柜台、自助查询终端(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使用)等,查询内容:职工可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及缴存、提取、贷款明细。

鹰潭公积金查询所需要件:

1、通过柜台查询的,职工应出示身份证或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单位经办人员应出示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证和本人身份证等证件。

2、通过自助查询终端查询的,职工应输入本人身份证号。

鹰潭公积金查询网点查询

持本人身份证前往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厅进行鹰潭公积金查询。

鹰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鹰潭市政府直属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独立的事业单位,下设2个办事处:贵溪办事处、余江办事处;内设3个科室:办公室、归集科、信贷科。我市住房公积金决策机构为鹰潭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地址:鹰潭市月湖区胜利东路32号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