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理财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 > 社保查询

随州社保查询

随州社保查询
随州社保查询
地址: 随州市汉东路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hbsz12333.gov.cn/

记者从随州市社保中心了解到,为缓解下岗困难职工养老保险的缴费压力,随州市养老保险最低缴费标准已较大幅下调。

社保中心有关人士介绍,缴纳的养老保险费最低标准已从2760元下调到2304元,下调幅度达16%。经过社保中心的测算,这次缴费标准的下调,既能减轻下岗困难职工的负担,同时也保证了下岗困难职工退休时养老金影响最小。

记者从市社保局了解到,职工医疗保险连续缴费满25年,可享受退休人员医保待遇。

据了解,随州市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办理退休时,实际连续缴费年限满25年的不再缴费,享受退休人员医保待遇。不足规定缴费年限的,由参保单位或参保个人继续按规定缴费,也可一次性补缴,继续享受医保待遇。

据介绍,用人单位按缴费基数的6.5%缴纳基本医疗保险,0.5%缴纳大额医疗保险,在职职工本人按缴费基数的2%缴纳;灵活就业人员按缴费基数的5%缴纳基本医疗保险,大额医疗保险按缴费基数0.5%缴纳,不设医疗保险个人账户。

随州市社保信息查询

进入>>> http://www.hbsz12333.gov.cn/

说明:点击后进入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查询。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