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保险(insurance.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期货行情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
地址: 沧州市解放西路42号
邮箱地址: -
官方网址: http://www.czgjj.net/

一、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查询

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5675556

热线人工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8::30-11:30 下午 14:00-17:00

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查询受理范围:业务咨询 业务投诉 服务投诉

二、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网上查询

您的姓名: 身份证号: 查询密码: 验证码:  

注意事项:

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网上查询系统已升级,现在网上查询和网下查询机共用一套密码,所有用户的密码默认为1234,已办理网上查询加密的用户和通过查询机修改过密码的用户密码依然为自设密码,如果是以字母+数字的用户,密码已重置为除字母外的数字。所有市内公积金用户已可以通过市中心营业大厅查询机自行修改密码。

三、沧州住房公积金查询​手机查询

沧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开通了0317-5675556客服热线、网站、银行ATM查询住房公积金后,近日又将推出用手机查询住房公积金的服务方式。

对于需要查询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人,可通过手机直接登录 河北移动-无线城市 (建设中)进行住房公积金查询操作。其查询方式及内容和目前网站查询栏目一致。手机查询住房公积金服务方式,使缴存人随时、随地、随需享受到掌上便民服务。

随着信息化服务手段的不断丰富,更多、更便捷的电子化服务产品将陆续推出,我中心对外服务将会更加人性化,服务质量也将进一步提高。

保险频道INSURANCE.CNGOLD.ORG